close

#鬼滅同人
忠犬x木頭x精英暗殺世家=難以橫跨的高牆!!!

拋棄自己姓氏的少女,從踏進鬼滅學院的那一刻就遇上了高人氣新生三人組、被胡蝶姐妹邀(架)請(著)到了副會長煉獄杏壽郎的面前。
煉獄:「我就直說了!我需要妳為我所用!」
少女:「副會長——我會有自由的一天嗎?」

在這裡,少女遇見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......
我妻:「妳根本就是惡鬼!!!只知道工作的惡魔!!地獄繪圖裡肯定少畫了妳吧??!!對吧?!!」
少女:「安靜一點,你吵到主公了。」

少女的人生終於迎來了轉折—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同人 一周一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